學歷不好,但學識不差;有小聰明,但很少努力

我猜像我這樣子的人不在少數。

一段人生,如果不以長壽為目標的話,我過了差不多一半。回顧這些年,我用心做過的事不過2件,哈哈,就2件,咋樣!第1件是減肥,十幾歲的時候瘋狂節食,又瘋狂嘔吐,導致日後落下種種病根,包括飲食失調、缺乏營養而患牙週病,牙齒掉了6夥... 第2件是學會了倉頡打字,直至現在都賴以為生。都是許多年前的事了,後來的日子不是被病魔所害就是貧窮所困,這2年過得尚算平穩又是不務正業,不是宅過頭就是出去玩瘋了。看似平淡的生活病魔又不停來擾,偏偏煩得生無可戀時又有好轉,只是我累了,想遲職休息,窮人始終志短,不工作 = 斷糧...

誰說生活不是首悲歌。

想學法文,首先要調節睡眠時間,繼續任性生活總不會有好果子吃。一天24小時偏偏我就是23:00-6:00的黃金時間睡不了,其他時間像豬一樣,一瞇眼直入夢鄉。藥丸一夥隔會兒又一夥,不禁苦笑:幾時會食死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9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