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文說過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,多數人都不會相信如此奇怪。

老實講,我不太瞭解別人的想法,尤其是女人。女人=瑣碎,我當然是其中一員,同樣嘮叨愛擔心,但很不理解為何許多我覺得沒所謂的事情,她們卻十分介意,往往鬧得很大,要男人怕麻煩,勉強遷就。

 就從認識的女性女人口中聽到許多小事,她們都不喜不許做,更會加以禁止,例如打機 (電動)、看A片,十個九個都十分反感。

「整天對著螢幕打機 (電動),或是控制人仔跑來跑去,或是打打殺殺,有啥好玩的?」或

「看過A片啦,真下流!有那麼好看嗎?真不明白男人為何會這麼愛看!」

心底也覺得現在的男人太沉迷打機。以honey為例,乘車由A地點去B地點需時15分鐘,他都會爭取時間玩一下PSP,的確讓人看著心煩。晚上喜歡玩線上遊戲,但他玩了幾年都是同一個遊戲,看著類似的畫面一玩幾個小時,半夜三更才睡覺。

A片的情況更有趣,分類很多,甚麼三級、四級都有不同的grading,反映著女主角的臉相對封面照與劇內的相似程度 (我看過,的確可以差很多的),還有動畫片或H game,之間又有很多分類,甚麼純愛系、凌辱系、觸手系等。隨便舉例子已經五花八門,總會覓得愛,男人怎會不沉迷。

這兩件事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,我很愛看別人玩,自己卻不玩,特別愛看有故事內容的,超愛RPG,運動類勉勉強強,ACTION的就不太喜歡了。對於我來說ACTION game是最好的催眠曲,看10分鐘左右即睡魔來襲,比安眠藥更快更靈。A片又是另一回事了。honey愛看動畫,勉強看3仔,我卻覺得幹甚要看一堆格仔?不如看4仔吧,清清楚楚看到重點嘛!

男人生來好色,沉迷視覺感官,分別只在於程度多與少,好女色還是好男色,滿腦子都是性交慾望。好些女人要是不肯接受現實,還抱持「王子幻想」,要求對方純潔又專情,那麼如何跟男人好好相處?男人為了女人能做的很有限,掩飾和欺騙帶來更大的傷害,日子有功,問題必要累積得很大。看過許多分手例子,沒有人會坦白講出真正原因,男方那邊隱隱透露一直以來性生活不協調埋下分手的伏線。

一定要承認男人對性的重視遠多過愛情,不能接受的話就乾脆不要愛上任何男人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9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