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過去的週末,honey接我下班,熱得令人要融化的天氣讓人思想呆滯,4時才吃過午餐的我達在沒法吃晚飯,又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,只好在公司附近遛躂。走著聊天,他告訴我過去那個星期,他跟同事們聯誼,去了太子吃飯,飯後大部份人都散去,只餘下3個男人,快要離職的同事甲意思深長的說要玩下半場,於是3個男人幾經波折之下去了尖沙咀,到達後才知味道,汗流浹背的討論到底要去哪玩,甚苦惱之時,honey提出不如去香濱大廈B座吧。

我聽過這棟大廈,但不知道它的實際所在,只知道它類似旺角的新興大廈,有很多「o禁鐘仔」**的姐姐仔。我問他是否在「141」*得到有關資料,他笑說是啊,還給我講解了香檳大廈的基本資料。原來香檳大廈有兩棟都有「一樓一鳳」**,現在A棟完全掃除了那些單位,只有B棟在營業。我的個性蠻奇怪的,對於宿娼嫖妓這類東西特別好奇,於是追問下去,發覺口述不如親眼看,立即拉著他坐車去那裡開開眼界。

(迷之聲:有很多人鐵定不信有女人會這樣子,認識我的人更會哼一聲笑出來。不好意思!我的性格就是這樣!有關這方面的敘述遲些再說吧。)

由港鐵站走上地面,一直走到美麗華商場附近,他告訴我快要到了。我納悶,那處我挺熟的,有一陣子很愛到諾士佛台喝酒,怎麼不知道有這地方?哎呀,原來是吃蕃茄麵那裡!以前經人介紹曾到地庫吃便宜又好吃的蕃茄麵,相當意外啊!

他帶著我走去乘電梯,一手按了8字樓。那種老舊的大廈有一個大缺點 -- 通風差,灰色牆壁的走廊就更加悶熱,未遇到有趣的事情已經汗濕了半邊身,但意外地發現那裡有很多男人在徘徊,有點佩服他們的說。

挺容易分辦良宅與做生意的房間,有些是鐵閘緊閉的良宅,上面甚至貼上中或英文的「請勿騷擾」。

做生意的房間則有兩種:

1. 房間

  • 木門旁邊以螢光顏色紙凸出地貼上寫著門片號碼 (多數是螢光粉紅色),門上貼著大小不一,或用螢光或用其他顏色紙剪成的圖案貼紙,上面寫著關於房間裡女人的重點形容或介紹及提供的服務作招來,中下方有一個掛鈎,掛著一塊塑膠牌一面寫著「歡迎光臨」,反轉面是「請稍候」,當然少不了重點角色 -- 門框上的鐘仔(門鈴)。

2.  套房***

  • 原本單位的門被拆掉 (最多在外邊裝鐵閘),少不了用螢光顏色紙貼上門片號碼。奇異的是套房間隔的走道都會使用螢光粉紅色光管來照明,情況就是只要你站在走廊上,遠遠也會看到那種妖異的燈光,程度好比神檯上的小紅燈。走近看,走道的左右各排著一扇扇門,門的情況跟房間式的鳳樓一模一樣,同樣貼著招來用的重點介紹,又有一塊塑膠牌和門框上的小鐘仔。

我探頭探腦的四處張望,四圍的男人暗暗地打量著我。一男一女在這種地方四圍參觀,應該很奇怪吧!幸好,當天我下班後去,沒畫妝,穿著也很斯文裝重,不會被誤認為「做生意的」,暗吁了一口氣。

honey向我解釋塑膠牌的用途。原來它的用處是指示外面的客人房間裡的情況,「歡迎光臨」是沒有客人,可以按鐘仔;「請稍候」是正在做生意,請稍候。不過走廊上另貼著一些告示,叫客人不要直接在門外等,估計是不想讓太多客人排隊,減少對良它的騷擾吧。我懷疑塑膠牌指示是否真確,他帶我到某一扇掛著「請稍候」的門外,示意我伸長脖子聽,果然聽到女人的呻吟聲。哈哈,房間的隔音做的真差!不曉得是否另類宣傳來著。

我問他要是想光顧要怎樣做?我都不知裡面人的長相,不然進去才見到一隻母猩猩不就虧大本?他說這就是鐘仔的用處啦,對那扇門有興趣就按下去,裡面的人打開門,對口味的進去,不對眼的轉頭按下一間。

這不是更奇怪嗎?要花一番功夫才得見蘆山真面目,若然看不上轉頭走掉,又會傷害女人的自尊心,不如干脆在門上貼著玉照,按圖索驥更妙?走不了幾步就有人解決了我內心的疑問,某一個房間上貼著一張A4 size圖,女人擺著好幾個不同的誘人姿勢,可是面部都被打格仔遮去了,起不了宣傳作用嘛。雖然拋下自尊當娼,還是過不了完全露臉的關卡。沒辦法,這工作可能只做一時,被所有路過的人認得臉可是永遠的... 那張A4 size圖有點來頭,它是從「141」打印出來的,屬於那女人在網上打的廣告。近年很多男人把它當成指南來看,不但有廣告看,更吸引的是討論區,好些有心人發表賽後報告,告訴看倌他的經歷和感覺。honey也讚可讀性很高,增加對當事姐姐仔的信心。我覺得男人很難懂,雖說召妓是buying service,但看了別人的文章之後就跑去「穿舊鞋」... 囧

離開8樓,沿樓梯走下7樓之後到6樓,情況大同小異,類似的裝潢,又是汗流浹背徘徊著的男人。慢慢地觀察顧客的外觀,種猥褻的大叔數量奇少,年青人佔一部份,就算中年人也長得很不錯,而且那些人不像愛偷吃,挺老實的樣子。心想:不知他女朋友或老婆知不知道呢?

我最關心的當然是價格問題,原來一點也不便宜,45分鐘左右差不多要500元呢!對我來是大錢耶!

值得嗎?

 

註解

「141」* 

 http://www.sex141.com/

 有名的召妓指南式網站,部份聲稱提供按摩/指壓服務,醉翁之意不在酒,當然涉及買淫,不然哪有那麼多支持者。設有討論區和賽後報告區。不寫了,自己去看吧。

 

「o禁鐘仔」** / 「一樓一鳳」 **

由於香港賣淫為非法行為,會受到檢控,所以有人利用法律灰色地帶經營賣淫場所。

名妓女租用居住單位來進行賣淫活動,以現金作為肉金的話,女方多數會辯說只是幽會,男方是男朋友,很難找到證據檢控。這種經營方式稱為一樓一鳳,又稱鳳樓。

又因其接客方式為按門鈴,妓女應門讓客人看,雙方討價還價成玏後交易,這個戲碼又稱「o禁鐘仔」。

 

  套房***

套房的原本就是從一個完整單位用木皮或磚頭間格,分隔成好幾個小單位租出去。

優點在於獨立門口和廁所,不需和陌生人分享空間;缺點是面積特別細小,大部份都只能容納床舖和少量家用品,而且用來間隔的材料一般差劣,隔音很差,再者水喉或廁所等去水位是後來加工的,很容易有漏水或淤塞情況,原本單位的結構問題有機會套房缺乏光線,甚至沒有窗戶。

由於價格底廉,很受租不起完整單位的低收入人士歡迎。因價格低廉,吸引了不少妓女租來做生意,對很多想正常居住的人士造成支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9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