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寫寫寫寫,發好多文,明天要進醫院,沒法寫囉,多發幾篇滿足一下。

偏愛那此性感、身材比例一流的正妹 (不是大奶 = 身裁好,還要講比例),是否漂亮就各花化各眼啦!至少我覺得她們很漂亮

 中、日、韓剛好各1個,同樣性感,感覺全然不一,極具欣賞價值。

 

 台灣

舒淇 (Shu Qi)

Photobucket

她的女人味隨著年歲增長越濃,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不可抵擋的風情,身裁比例更沒話說

我沒看過她的全裸寫真集,原因簡單,受不了那只強調小魔女的濃粧艷抹的庸俗化粧

比起來現在的她清爽自然,更具她過人的特色

聽說她是一個相當有自信的人,無論面對那方絕色佳麗也不令能她失色,始終漂漂亮亮地位在屬於自己的位置

 

有很多人都批評她的長相,五官不精緻,厚嘴唇,特別會拿她對比同期出道的徐若瑄

我覺得徐是比不上她的,總是一副倦容

以前長很清純,但現在眼下幾道摺痕,笑得勉強,歷盡滄桑的老態畢露

 

她有很好的氣質,但非完滿

她的皮膚不好,雀斑問題嚴重,先天五官不美,卸粧後應該長不怎麼樣了

我不介意!始終還是很欣賞這位中國女星!

(我很少收集她的照片或桌布,自己製作也少,可能覺得她是觸手可及那一型,沒那麼treasure)

 

 

日本

蛯原友里 (Ebihara Yuri)

 

Photobucket

 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的廣告是幾年前的夏天,在崇光的門口展示了一塊她騎著一隻白馬很大的廣告版

正是shisedo的防晒系列anness的廣告,那時心想這個女孩好漂亮,她是誰呢?

我沒有立即找答案,反而日後偶爾知道她叫蛯原友里,人稱小蝦(女),日文蛯=蝦

她是時裝雜誌CanCan的專屬模特,沒有唱歌,拍戲也只屬客串,名乎其實的廣告女王

於是我到她的bbs抓圖,見到漂亮的就收下,數量不少啊!

近年多以來可能人氣下滑,bbs靜下來了,差不多個多星期才有人發文,對她的感情相對地淡薄了很多

 

偶爾會看到她客串的劇集,看得最多的是「特命係長 只野仁」,她的演出令我好失望

除了用花瓶來形容她以外,無法找到其他詞彙

聲音太弱、表情平板,完全沒有演戲的樣子... 令我聯想起了一個人 -- Race黃婉伶

黃也是個紙板美人,照片裡的她很perfect!期待她是一個大美女

第一次看到她的電視採訪以後嚇了一跳:怎樣她一說話嘴巴就東歪西東斜的,連說句話都這副德性,是個醜女!

小蝦沒她嚴重,至少說話時是正常的,卻只能算是個紙板木美人

  

 

 

南韓

金亞中 / 金雅中 (Kim A-joong)

 

Photobucket

 說到金亞中,她就是我近來的至愛!

第一次是透過她的成名作「醜女大返身」(200 pound beauty),翻譯的戲名很多「美女的煩惱」、「醜女大返身」

挺難找的戲名,如同她的中譯韓名又叫金亞中、金雅中

 

最初有印象的是吳文忻親自去南韓整容,回港後落力宣傳電影和她代言的美容院的韓國整容團

反而沒注意到這部電影,況且亞中的海布封面拍得不怎麼樣,沒有去看

後來看cable重播,聽到她在中斷演唱,才被吸引過來

 劇情簡單,總之就是一個除了金嗓子之外一無是處的胖子,為了暗戀的男人決心蛻變成鳳凰,真相和愛情之間的煩惱...

澈底地愛上這個故事,後來還買了DVD,也很愛上了亞中的歌聲

她既不是歌手,也不打算做,能唱的這樣好嗎?

她的MARIA賣個滿堂紅!

 

後來知道她的銀幕演出蠻少的,只有幾部電影 (不是女主角),電視劇「海神」和「奇男怪女」

不是不想看,而是覺得電影中她的對手樣太醜,提不起興趣;海神比較難找,而奇男怪女片太長,好像肥皂劇...

可幸,她是南韓方面的廣告女王,尤其流行時裝方面,有好多硬照可看!

 

最近期她跟黃政民同演溫馨愛情劇「那個傻瓜」(The accidental couple),我完全迷上了她!!

有人說她長相怪,不漂亮;有人拿一些舊照片出來證明她整容了,但我毫不在乎

首先個人對整容抱正面態度 (當事人開心,變美了就好),而且她真正的魅力是整不出來的

身裁比例第一流 (舒淇算第二流),170cm身高,腿又直又長

亞中的表情迷人,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,眼波流轉之間風情萬種,值100分的女人

 電腦能力超低的我以光影魔術手幫他做了好幾張桌布,再來會發表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PACE09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